close

IMAG0418

 這個包自從5月就被我藏在衣櫥裡了 , 偶爾拿出來透透氣...  一直不太敢背出門   

 

黑色,是我永恆的姿態:香奈兒的傳奇 -賈絲婷.皮卡迪

包裹在黑色優雅華服下,有一顆叛逆不羈的心
在香水、山茶花、珍珠項鍊間,締造一則又一則的時尚傳奇
在充滿秘密與謊言的世界裡,一代經典的時尚女王,
透露出她一生的榮耀與哀愁

 

以前  可能是指30歲之前...  名牌(品牌)對我可有可無

但  工作之後,  獅子座的本質越來越明顯...  即使非大品牌依然要保有自己的品味

  總有千百萬個理由犒賞自己  (就是要買就對了!!!)

 

當然   花費的都是自己努力存下來的

投資 /旅遊/存錢/購物  總是不斷地再拉扯

 

皮夾對我是最重要的   用了2個L牌之後 ... 愛上了香奈兒

經典黑色  小羊皮菱格紋  真的太有質感了^^

再了解一下香奈兒小姐對 菱格 / 酒紅色的選擇和設計

對這個金屬雙C logo更喜愛了

說實在的  L牌的合成皮革真的是耐用   但手拿的觸感就是有差

 

名牌數量不多的我...   決定攻大的!!!

(因人的慾望總是無窮...買了小的  就想買大的)

 

再來是  主管曾經說過... 在2手市場中  比較容易保值的3個品牌

也是幾乎沒折扣的  其中之一就是小香   

 

 

分隔  

來介紹一下經典的包吧!!!

我下手的是  金鍊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--Medium (25cm)

另外還有 mini, small, jombo(30cm)的尺寸可選擇

俗稱的COCO包  因為扣子是雙C   有分金銀兩款 (金鍊及銀鍊)

皮革有小羊皮和牛皮(又稱荔枝皮或魚子醬紋) --鍊帶有穿皮革

 

另外一款更經典的是 Chanel Reissue 2.55 Bag (扣子是方型的,鍊帶)

又稱2.55包 --因為是1955年2月誕生的  (圖片左上那款)

 

chanel_boy_bag_springsummer_2012_collection_set1  

最新一款經典的應該是Chanel Boy (我也覺得超有個性的...)

圖片右邊那2卡都是 BOY包 (復古仿舊扣環)

重點是.... 這包動不動就6位數起跳  實在吃不消...

只能先欣賞 欣賞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